close

 

 

能夠陪在我的身邊嗎
在這樣熱情的狹小空隙裡
安逸的我 總會在悲劇的盡頭消失了身影

試著拾起那小小的愛之碎片

一片 兩片
重疊在一起

光是希望可以見到你
我的心裡這麼祈求著
這麼想就會流下眼淚來...My love

在夜空中隨著呼吸吐出嘆息
Please Stay With Me

 

雖然在盡量的忍受
卻無法改變你對我的冷淡

曾說過話語不知不覺間都已變成真實

連自我都不能超越

不想以夢境的樣子就讓它結束

一個 兩個的解決吧

如果說出想要見你
又會讓你痛苦吧
可是眼淚卻滿溢而出....My love

每錯過一次都變得更加想念
Please Stay With Me

 

還想更加瞭解
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變得想哭泣而猶豫不決
這樣的你我一定也覺得軟弱吧

光是希望可以見到你
我的心裡這麼祈求著
這麼想就會流下眼淚來…My love

在夜空中隨著呼吸吐出嘆息
Please Stay With Me

 

如果說出想要見你
又會讓你痛苦吧
可是眼淚卻滿溢而出.....My love

每錯過一次都變得更加想念
Please Stay With Me

 

 

 

 

 

 

為什麼.....

 

以前從沒想過的....

 

 

原來是那麼的.....

 

 

 

我終於懂了

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感受了

 

 

知道現在的我很傻

 

但是有什麼辦法

 

 

就算玩的再快樂  外表看起來快樂

 

其實 是騙人的吧

 

腦海裡總是不斷浮現出許多回憶

 

想要忘記

卻一直忘不了

 

無時無刻就會想起種種的回憶

眼淚又不自覺流了下來

 

 

想忘記

不去想

但是  真的好難 好累.....

 

 

 

為什麼不能像別人一樣

為什麼我還是一直這樣

 

討厭啊....

 

 

 

 

你會陪我吧

 

你會陪我談心事吧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還是不敢開口

 

不過

我想你應該會了解的

 

現在....

也只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